close



很忙碌的一天 我又忙到這時候才準備要睡覺

可是這篇網誌非打不可


也許我沒有辦法給你想要的

因為我很笨很遲鈍

很多時候很多事都是火燒屁股

我才開始要動手做 動腦想




今年第一次幫你過生日的這天 剛好是爸爸的國曆生日

所以一個蛋糕上面就插著 " 2 "  代表著你們




其實我很不擅長言語的 你知道的

你一直都是那麼地瞭解我

知道我很愛哭 可是又很ㄍ一ㄥ 

知道我很不爽 不是生悶氣不說話 就是霹靂趴啦罵個不停

知道我很愛音樂 很愛看表演

所以有任何國外的樂團要來台開演唱會都會約我

即使目前為止我都剛好不能和你們參與那些盛會



從小到大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

即使我靜靜地不說話 對你使個眼色 你也知道我現在要幹嘛

常常 我講這一句 你就知道下一句要接什麼

我們以前常打在一起  還玩很多無聊又白痴的遊戲

連在等待電視節目開始前的廣告都可以被我們拿來玩



你知道地  我很愛你  只是我不會說出來

因為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臉皮很薄 即使對你 我一樣開不了口

我能做的 也最擅長的 就是以行動證明

證明我對你的愛與關心

證明我們雖然都長大 不像以前每天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可是我對你的  關心依舊不減


也許我在我的崗位上

曾經 曾經 不是那麼的稱職

讓你擔心 難過 哭泣 傷心 生氣

對於那些過去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以後  我會學著比現在堅強 懂事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單純的心 

生日快樂哦!我最親愛的Davi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n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