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單親的小孩會有缺陷?

誰說單親的小孩得不到溫暖?

 

我,二十五歲了!

想要感謝的人,有太多。

 

爸媽給我的愛當然少不了,最先收到的祝福也是他們所給的。

謝謝愛我的家人們:爸、媽、大姐、佩瑩、柏憲哥、弟弟、秀碧、阿嬤以及阿姨,你 / 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再來就是我那八百年沒見面卻一樣那麼熱情的朋友- 小任。

這麼久沒見面,你真的一點都沒變耶你~!

只是你喝的倒是多了,我講什麼你也都只聽一半,

就跟你說了那天不是我生日,

你就硬要說然後就啪手唱起歌來:『 今天妳生日耶~!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呃~ 』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你的心意~你是要將前幾年的份都一次補給我是唄!!

早說嘛~這樣我就會讓你唱個夠啊~然後再多灌你幾杯 我知道你還沒到底線的啦 哈哈!!

你該慶幸後來有她來替你擋  不然我看你下一攤就不用喝了 加油呀你~!

 

我知道我之前狀況不太好,我想你應該也看的出來吧!

阻礙以及壓力很大,最終我只上了兩堂就跑去當考生了~

可是,我並不是要放棄那一區塊,只是,過了這麼多年,這麼久

我始終還是要完成一開始我應該就要一次完成的事。

我會回去的,再給我一點時間,證明我其實是真的可以靠自己完成。

對了,今天開始可能、也許會實現吧 !

那年我們說過的話,我還記得哦~!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來臨,我會兌現的。

今天開始算起的一年內..

 

 

謝謝曼波,我會再跟小任見面也都多虧了妳,不然依我們的個性就只是一直這樣。

說到這件事,以前我就覺得世界真的很小,近幾年來,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因為身邊原本是兩個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卻又因為某個朋友而來個好友大串連。

就類似像最近某電視廣告一樣:『 我朋友的朋友。 』

就是這樣一瞬間就發現原來我朋友你也認識啊?! 又或是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大群新朋友出來~

 

謝謝猛將集團合送的大禮,那牆上滿滿地滿滿地的士杰照片我真的看傻了...

本來當天下午我是要在家看小鬼主持的小鬼當家~因為首播沒看到 在等看重播

可是前一晚又跟我說要改一點半先去排看1976

本來是想婉拒的,雖然1976出道很久名氣也不小,但我真的還沒看過他們live而且也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所以只好捨棄電視節目,話說那天我媽還打電話問我說要去哪?

『 我要去看表演~ 』

『 看哪一團啊 ?』

『 1976 』

『 那是什麼 ? 』我媽疑惑的問 < 話說 因為近期生活中出現海角七號、一八九五等一堆數字電影什麼的 >

『 團名呀~! 』

『 哦~ 那是整團都是1976年生的嗎 ? 要不然怎麼叫 1976 』

『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主唱阿凱是吧? 』< 我也只知道主唱叫阿凱XD >

『 等等看完1976還要看強辯 』

『 哦 那沒事了~ 』

以上這段對話我覺得還挺好笑的~哈哈哈

 

還有啊 前一晚靜住我家,本來以為我們會一起去看強辯的啊

結果這傢伙在出門時跟我說她有事要去板橋處理,還不知道要給我弄到幾點!!搞到最後我還找不到人!!

然後曼波也是說什麼她媽媽要叫她弄蝦子?!一下又是說要打掃家裡是吧!!

然後還在我跟其它人她們搭捷運時猛打電話,也太鎮定了吧大家~

妳們這群傢伙!!果然什麼都是假的 最後還說什麼在二樓看強辯!!結果果然被黃牛噹~

妳們真的很奇怪耶~妳們真的很貼心耶妳們!!! 貼心到一個連我家人都被妳們串通了 >"<

我姐在我開門那一瞬間擋我門時,說真的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因為平日的她也會這樣做,誰知道

在我整個推開門後我傻眼看到曼波跟靜在我家廚房忙,然後她們也傻眼看到我這樣

 

 

其實,我進門後看到牆壁上貼著Happy birthday的大幅字樣跟邊邊幾張士杰的照片時

有驚訝一下 然後就開始緊張皮繃很緊 因為根本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 老實說,前幾天曼波臨時說要改在我家吃火鍋時,我就有跟我媽說妳們可能在搞鬼了~ 只是沒想到一切還是來的很突然 我還沒準備好 >

一切看似正常的在吃火鍋邊看五月天的案發現場後..

大家圍在電腦邊聽音樂,我那時候才有鬆懈的感覺..

誰知道..這一切才正要開始

當下我聽到妳們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然後我看到蛋糕時眼睛裡已經是滿滿地的感動跟淚水,

本來我是想要硬忍下眼淚的,因為我個人還蠻ㄍ一ㄥ的其實~

而且想說我眼睛很小很小應該不會被發現,不過還是被曼波看到我偷偷在拭淚。

是不是有那麼眼尖啊~~~? 那麼小的淚水都看的到..真不愧是集團裡的FBI !!!

 

大家幫我慶生以及禮物的那個畫面已經被我牢記在腦海,那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畫面之一,

我會常常拿出來回想妳們為我所做的努力跟付出^^

謝謝曼波、杜姐、小杜、芯、靜、阿禿、大班、yoga、佩玟、偲婷、慕

杜姐及小杜,妳們送的化妝品,我會慢慢開始學習如何用的XD ~!

謝謝妳把割愛把離開地球表面單曲以及強辯的勳章送我,沒有歌詞真的沒關係啦~!妳不用那麼care啦~

大班,謝謝妳送的猴子 呵呵 牠真的很可愛啊  毛摸起來很舒服 我現在都抱著牠睡覺,連名字我都取好了~哈哈

阿禿,妳這個外表是小毛頭一個,可是腦子思考的內容就某部分來說根本就是大人..< 至於是哪部分嘛~ 妳了的 >

         妳真的是位有趣的少女,哈哈。謝謝妳的棒棒糖呀~我可是都吃光光了哦!

慕,謝謝妳寄來的明信片,妳寫的內容讓我瞬間眼眶都紅了..

其實我有妳們合送的大禮就夠了..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 無價 』的禮物呀!! < 照片的主角 跟 妳們都是 >

DSC01649.JPG 

哦,對了,在下面這部分要套用一下老梗,

謝謝五月天,因為沒有五月天就沒有士杰!

謝謝士杰,因為沒有士杰就沒有強辯!

謝謝強辯,因為沒有強辯就沒有猛將集團!

聽說高高帥帥瘦到不行迷妹一卡車的黃姓主唱還有提供原始檔案是不是? 壽星我在這邊謝謝你啦!!

 

 

沒想到繼上星期日猛將們的驚喜慶生後,這星期日又有一攤~

早上陪媽去辣霸,一開始覺得詭異是怎麼今天電話那麼多啊?

平日陪她工作都沒有那麼多的電話,回到家後就真的有鬼!!

因為我一看到我房門關著的就直覺有問題,然後我姐給我的回答竟是

『 我剛剛去妳房間拿東西 』

奇怪了,妳平常去我房間拿東西也不會出來特地的關上門啊

因為我平日就沒習慣在關房門,除了睡覺外

然後我就坐在沙發上休息

她還刻意的跟我說我手機剛剛有響

要我去看是誰打的

因為早上我沒帶手機出門放在床上

可是我依舊在沙發上休息不動 因為我知道一定有問題

只是我在等 但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再來就是看到沙發前那張白白小小的正方型桌子,它實在太不正常了

平日桌上都會放一兩個東西,或是杯子衛生紙什麼的~

可是現在竟然是桌上是空著的,像打算在等著被放上某樣東西

然後這時我姐又說她肚子餓~我說我們有買吃的回來她又不去吃

還將原本在看電視的那台轉台看我有沒有反應

結果我沒有她所預期的那樣會起身去開我房門一探究竟

 

第三個詭異的是我放在電腦旁的相機,相機跟備用電池都被拿出來了

可是我又沒看到用完被放在附近的哪裡? 然後我在那邊停留一會

< 事後我姐說她看我在那邊停留 她以為我發現了在旁邊地上的驚喜 可是我還真的沒看到耶 >

 

 

最後是我媽說她好像有褲子在我那邊要我去找找看

到這時候我才知道這一切要來了

只是我一開門時在門口處理掛在門上的袋子

因為我在翻看裡面是不是有偷偷放東西XD

 

 

結果我一開門進去時是被裡面的聲音給嚇到 大大的嚇到 嚇哭

除了聲音大聲外 進入我耳裡的音樂竟是五月天的新歌 【噢買尬】 然後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本來只有鼻子過敏鼻水流不止 現在連眼淚也流不停

301120081654.jpg 

↑這是要嚇我的前置作業 真的很偷偷摸摸的躲在我房裡的廁所耶 委屈你們兩個了

因為本來跟我說這星期不回台北的弟弟出現在眼前 而旁邊是秀碧在錄影

< 為何影片一開始像是電影奪魂鋸 XDD > 

之後他們亮出了身後的禮物 一樣是那張大大的Happy birthday

我床上擺的是一組 JVC 的音響  !!!!!!! 哇靠 是音響耶!!!

因為前陣子我跟秀碧他們說我想買一組 但因太貴沒買 買了就要喝西北風了

沒想到他們竟然送我這個禮物 聽說爸有贊助一半

 

我下午開始就在家盡情享用這生日禮物

沒想到它還可以訂鬧鐘 即使關機不聽 一樣會自動開機叫你起床 拜託~這功能多好啊~因為我極度需要大聲的鬧鐘!!!!

還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時間 還可以插USB 還可以插耳機 還可以聽廣播 還有附遙控 

重點是我在進出換CD時竟然主機上面四個功能鍵的燈會閃耶

馬上讓我聯想到霹靂遊俠李麥克的那部車夥計..夥計還會叫李麥克老哥!! 夥計超屌的啊!!夥計!!

然後我就這樣享受到晚上九點多 好幸福呀~~ ^^

 

 

 

謝謝同樣身為是射手的rocker主唱歪歪的生日祝福,今天的考試要加油啊~下星期就換你生日啦!先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靜宜的簡訊,小夜下班回家都那麼晚了還不睡。

謝謝王小妹的訊息,沒想到今年妳竟然會記得我生日~呵..下次一起出來吧 我也好久沒看到妳了~

謝謝의령送的mp3,很好用呀~又可以看照片、影片..比我以前用的高級多了XD

 

謝謝子鋒的生日祝福及禮物,你還真有辦法弄到那原本已經沒有的,我會從中感受的。

也謝謝你平日對我的關心,謝謝你老是聽我說、給我意見、開導我..

 

謝謝珮縈送我的溫暖大外套,也謝謝妳平日在公事上容忍我這個很情緒化的妹妹..

還有謝謝一些朋友在MSN上的生日祝福..

以上若有遺漏的名單,請自行對號入座..

 

只是今年的生日有個意外小插曲,上班的時候不小心左手姆指被割了一個洞..血流個不停..哈哈

最後謝謝有耐心的你 / 妳們看在我是壽星的面子上

看完我有生以來第一篇如此冗長的網誌

我絞盡腦汁花了五小時打完這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n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