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96.JPG  DSC06297.JPG

第一堂事工的課,上的並不多,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面試以及簡單的互相認識。

在我們這批以前,不知道一班是有多少個學生?

 不過以俊瞱哥的描述聽起來,感覺的到對這門課有興趣的又願意服事的人不多...

我們這班只有五個人,而且只有我一個女的!

 

我其實很想參與星期六的實習,可是時間上真的沒辦法配合,

於是只好先在今天會後找俊瞱哥學如何將場地的東西收回原來的樣子。

報到後,俊瞱哥要我先跟著其他的前輩幫忙收拾器材。

 

音響的課程,真的蠻難的,尤其是對我這個門外漢來講!!

我的那些同學好歹都嘛懂一些相關的資訊,或是有接觸過相關的東西,只有我是完全因著"興趣"參加。

所以我上課時很認真的聽與做筆記,回家並上網找資料再補筆記,因為我比他們慢很多很多。

< 如果我對我的專業科目有那麼認真就好囉~~就不用淪落到重考的命運..囧" >

 

Anyway,

我想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因為我把這個委身當做是重要的小事來做,

只是,我想知道我心裡的那個聲音,來告訴我這樣做對不對?

 

今天的信息,我蠻有感覺的。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DSC06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n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