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只剩下三個星期左右就宣告結束了。

回想起今年,我沒有完成一件計畫中的大事。

兩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考試都沒有考上,心情大受影響。

但,我生命中的許多小事卻有大大的改變!

 

 

我在今年認識了一位超級重量級的朋友。

現在是我的麻吉、我的心裏的王、我生命的救主。

無論我在何時開口祈禱,一定會被聆聽,祂是上帝。

 

現在,我開始加入小組報告服事、主日招待服事、音響事工服事,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在服事裡,我生命大大的被挑戰與改變。

在祂的小世界裡,我知道我會很好!

 

 

 

 

 

上帝是我麻吉 

是祂決定了我要來到這世上,是祂在我身上動手腳讓我成為獨一無二。

是祂醫治了我不完美的過去,是祂看見我生命中的黑暗與亮點。

也是祂引領我走人生的道路。

 

謝謝祢,親愛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n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